愚人節是可以開玩笑、說說小謊又不用負責的好日子。本來嘛,開開玩笑無傷大雅,不過聽說有人趁著愚人節這天告白,不禁讓我想到以前的事......

 幾年前,個性很男孩子的我通常和男生走得比較近,那時有一個還滿聊得來的男生,我們聊天打屁無所不談,回到家也會通電話聊聊天(李 組長眉頭一皺,感覺案情並不單純)。

哥兒們的日子大概過了半年多吧,某天晚上,他打電話來,我們聊了一會,話題有些乾了,突然,他話鋒一轉,有些吱吱嗚嗚,接著輕聲說道「其 實,妳可能也知道,我喜歡妳...

正當我覺得臉頰溫度升高,一時不知所措時,他又接著說:

「騙妳的啦!愚人節快樂~

我忘記後來自己是用什麼表情、語氣面對他,大概一樣是開玩笑地對他說「愚人節快樂」吧。其實,我是很受傷的,因為我是對他有好感的阿。(嘆)

幾年後,偶然和朋友聊天,才輾轉得知,原來那時他是認真的。我不禁覺得......

靠腰,你幹麼選在愚人節告白阿,誰知道你是真心還是假意阿

(╯‵□′)╯︵┴─┴

咳咳,因為可能錯過一段姻緣,我的態度就可想而知啦!那麼妳/你呢?覺得在愚人節告白好嗎?會選擇在愚人節告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usa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