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http://appleuser.com/2013/11/12/hust-have-free-mac-apps/

 

1. 看影片必裝

MPlayerX
免費
補足內建 QuickTime X 的不足,可外掛字幕,支援絕大多數的影音格式,不必另外安裝解碼器軟體包。

2. 解壓縮必裝

The Unarchiver
免費
萬能解壓縮工具,支援 Zip、RAR、7-zip、Tar、Gzip…等數十種格式,透過密碼解壓縮、分段合併解壓縮,通通難不倒它。

3. 保持系統乾淨必裝

AppCleaner
免費
當我們直接從「應用程式」資料夾中刪除應用程式時常會留下系統垃圾殘存在電腦之中,安裝 AppCleaner 之後,它能在刪除程式時,自動找出應用程式散落在電腦中的各個檔案位置,一併清除乾淨。

4. 保養電池必裝

iStat nano
免費
方便監測電池健康狀況,查看電池循環次數,得知總蓄電量是否有下降的情形,電池保養方法請參考《MacBook 電池壽命加倍延長超攻略》。

5. 上 BBS 必裝

Welly
免費
介面簡單、功能齊全的 BBS 軟體,第一次使用時記得要去「顯示方式」那邊將編碼改成「正體中文」才不會亂碼哦!

6. 聽免費音樂必裝

蝦米音樂(蝦米音樂)
免費
來自中國的超強免費音樂服務,古今中外的歌曲都非常多,能將歌曲下載下來離線收聽或進行歌詞同步,還可以透過許多不同的播放清單,發掘更多好歌曲。

7. 下載 BT 必裝

Thunder(迅雷)
免費
讓你開啟 Torrent 檔案,速度快、功能完善、無廣告、介面清楚好操作。

8. 壓縮傳檔必裝

Keka
免費
因為用 Mac 內建功能所製作而成的壓縮檔,有時候 Windows 會無法開啟,或是導致亂碼,這時候用 Keka 就能解決這個問題,Keka 能夠把檔案壓縮成 Zip、7z 等格式,同時也支援 Zip、RAR 等格式進行解壓縮。

9. 熱鍵控必裝

Alfred
免費
讓你用熱鍵快速打開應用程式,除此之外還能快速敲計算機、查字典、找通訊錄等等,能將你的電腦使用效率發揮到上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usa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