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市假水溝有蓋無溝

台中縣太平市建國里,七二水災受創嚴重,大水淹到一樓高,災民今天清理水溝,打開水溝蓋竟然發現裡面沒有水溝,災民氣得要申請國賠。

立委馮定國:「我們國家的公共工程啊!這是個假水溝啊!這假水溝的蓋子蓋上去啊!這就是我們的水溝啊!」太平建國里長:「我跟我們里長說,里長,我們這裡 淹水!我們先把蓋子打開,我們先挖,結果一挖,根本挖不動,原來根本是假的,根本就是泥漿。」

七二水災台中縣太平市建國里淹大水,洪水淹到一樓高,當時許多人倉皇逃生,光是建國社區就有50多輛車子泡水,TVBS當時為您掌握獨家災情慘狀,沒想到 水災發生後13天,災民才發現自己家旁的6條水溝都是假的。太平災民:「這樣子怎麼辦?東西都壞掉,要是再下雨,東西還是照樣壞。」太平災民:「大約在5 年前,平常都大約到腳踝這裡而已,我們都要用掃把掃出去,那時候。」記者:「沒有發現那是假的。」太平災民:「沒有發現。」

太平市裡發生這種荒唐的事情,市長也覺得離譜。中縣太平市長江連福:「如果說有弊端的話,我們要移送法辦追究到底。」

公共工程偷工減料,等於詐騙公款,太平市公所難辭其咎,災民也想追出沒良心的包商,但當務之急是得趕緊想辦法不要再淹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usa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