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http://www.kocpc.com.tw/archives/4127#more-4127

 

台灣人英文普遍都不會太差,以阿達來說我個人英文閱讀、翻譯沒什麼問題,但要講一連串的片語與英聽就是我的死穴,偏偏這兩者都必須透過長時間的練習 才會進步,並不是拿著英文課本死背單字就有效果。那麼練習英聽最簡單的方法是什麼呢?個人覺得看英文影片是相當不錯的方法,現在有個App可以讓您輕鬆的 邊看影片邊練片語邊被單字,那就是國人開發的免費互動英文學習軟體「VoiceTube」。
VoiceTube

廣        告


 

VoiceTube是一個跨平台軟體,您可以到App Store或Play 商店搜尋「VoiceTube」下載並安裝即可使用:
VoiceTube01VoiceTube02

第一次進入「VoiceTube」會有基本的特點介紹,可看到他的學習功能相當完整:
VoiceTube03

「VoiceTube」使用相當簡單,只要點擊想看的影片即可。裡面的影片都有依照句子進度顯示的中英文字木,如果某一句聽不清楚的話可執行「單句重複」就可以反覆重聽同一句直到熟悉為止:
VoiceTube04VoiceTube05

「VoiceTube」也可以幫您記錄學習進度,只要點擊左上角的「三」,執行「會員登入」,就可以使用Facebook登入:
VoiceTube06VoiceTube07

在「VoiceTube」裡面還可以直接開啟「精選頻道」與各種難度等級的教學影片欣賞與學習:
VoiceTube08-2VoiceTube08

像如果英聽能力還不行的話,直接切換到初級影片收看,甚至還有五月天歌曲讓學習更貼近生活:
VoiceTube09VoiceTube10

只要有登入的話,執行「學習簿」就可以察看之前已經看過的教學影片,掌握學習進度:
Screenshot_2013-09-30-00-42-23VoiceTube12

VoiceTube13

VoiceTube是相當不錯的免費英文學習工具,如果您也對英聽苦手的話,阿達個人真的蠻建議大家使用看看,相信可以讓你的英文能力快速進步喔!

下載「VoiceTube」Android版

下載QR Code:

下載「VoiceTube」iOS版

下載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usa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