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還是不懂 - S.H.E 

曲:王治平 詞:徐世珍

Selina:要說什麼
杯子都已經空了
閉上眼睛心裡下起大雪 天寒又地凍

Hebe:是不是到了
愛情結帳的時候
只剩下各自買單的寂寞
為什麼當我推開門
他沒有來拉住我

*S.H.E:他還不懂 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Hebe:如果開口那只是
Hebe/Selina:我要來的溫柔

S.H.E:他還不懂 永遠不懂
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
Ella:愛絕對能夠動搖我*

Hebe:要用什麼
融化這一片沉默
在四週的冷空氣裡嘆息 化成煙飄走

Ella:過去的種種 在心裡滾成雪球
怕還沒說話淚就會先流

Selina:愛不是他給得不多
是不知道我要什麼

repeat*

Selina:都是背了太多的心願
Hebe:流星才會跌的那麼重
Selina/Hebe:愛太多 心也有 墜毀的時候

S.H.E:他還不懂 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Hebe:如果開口那只是
Hebe/Selina:我要來的溫柔

S.H.E:他還不懂 永遠不懂
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
愛絕對能夠動搖我

Selina:在第一時間拯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usa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