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懂得太慢....

歌名:我愛過你
演唱者:邰正宵 跟 Linda


一 分鐘 擁抱多像永久 再溫暖也到了最後
在分岔路口 怎麼捨不得總是要 有人先走

我以為我 沒有流淚 為什麼卻加倍難受
若 開口挽留 是犯了最殘忍的錯 什麼都別說

我愛過你才懂 誰都沒有錯 鬆手安靜癒合傷口
走到了最像朋友的出口 我們怎麼能回頭
離 開你才懂 真實地愛過 才捨得目送你自由
直到多年後再見 聽笑容說 愛過你的是我

一滴淚 歸還多少溫柔 替我留在你的胸口

我 只能揮手 怕抬頭想起你的臉 曾是我天空

我愛過你才懂 相處著寂寞 不如忍痛各自漫遊
勇敢愛到分開不是盡頭 我們會活在心中
離 開你才懂 真實地愛過 才捨得目送你自由
記得如果再重逢 不同街頭 愛過你的是我

記得要過得比我更快樂
答應我珍惜對的人 那一雙手

我愛過你才懂 誰都沒有錯 鬆手安靜癒合傷口
走到感情最溫馨的出口 我們怎麼能回頭
離開你才懂 真實地愛過 才捨得目送你自由
記得如果再重逢 不同街頭 愛過你的是我
愛著你的 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usa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