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首歌,帶給每個人的感受都不一樣,

希望...每個人都能好好善待身邊的"那個人"

即使~不合適....也得好聚好散....

千萬別讓"沒有人"來傷害你身邊的"那個人".....

怎麼有一種繞口令的FU

歌名:【沒有人】
演唱:曾寶儀
作詞: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編曲:屠穎
專輯:專注.青春自選集
=========================


我問你最近認識什麼人 
你的沉默已經比你先承認
沒有 你對我說沒有人

我陪你開車兜圈昏沉沉 
你的擁抱說著你的不誠懇
沒有 我對我說沒有人

你為她失了魂 
你為她從早到晚等著電話等著沒有人
你曾經對我說 
這世上沒有人會像我為你被風吹不冷

哦 沒有人

你車上開始出現你我從來 不愛聽的歌
你曾經對我說 這世上沒有人會帶走一點你對我的真
代我問候沒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usa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