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好友即將創業~

剛好又聽到這首歌~!

在這裡送給我的朋友!

也推薦給路過這裡的每個人^^~

 

一定要幸福喔!!

蕭敬騰 - 祝你幸福

作曲:林家慶
填詞:林煌坤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  我祝你幸福
不論你在何時  或是在何處
莫忘了我的祝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
要有堅強意志  發揮你的智慧
留下你的汗珠  創造你的幸福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  我祝你幸福
不論你在何時  或是在何處
莫忘了我的祝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
要有堅強意志
留下你的汗珠  創造你的幸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
要有堅強意志  發揮你的智慧
留下你的汗珠  創造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usa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