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問題-電腦不求人-XP無法顯示實體與虛擬光碟機

   先前不知怎麼了,某天想讀取光碟才發現到,疑~光碟機怎不見了,本來以為是光碟機掛掉,但昨天把光碟轉成iso檔,打算用虛擬光碟來讀取,結果竟然連虛擬光碟也出不來,上網Google了一下才發現這一招,若你發現光碟機也不見時,先別急著重灌,先試試這方法吧!

 

Step1
從 開始 / 執行 / regedit,接著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65-E325-11CE-BFC1-08002BE10318}, 分別將右邊的LowerFiltersUpperFilters刪除。


Step2
完成後並重新開機,哈~這時可愛的光碟機終於出現了。


  呼!真的怪事連連,好在有的解,不然得重灌,Google大神真不是蓋滴!解決了版主不少的問題,現在也把解決方法分享各位,若各位的光碟機也不見了,先別衝動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虛擬光碟 alcohol 消失
    全站熱搜

    jipusa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