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 Dropbox 一直相處愉快,簡單的介面很適合單純用來存照片、短片、音訊檔,再跨行動裝置使用,可是最近,可能音訊檔太多了,Dropbox 開始一直明示暗示我升級空間。

但我又不想音訊檔移到本機佔用容量,也還不想付費升級,所以一直在找看看有沒有其他跟 Dropbox 定位差不多的雲端,以得到更多「免費空間」。皇天不復苦心人,終於找到一款挺滿意的雲端服務:Copy。

作為 Dropbox 同定位的競爭對手,至少要優先滿足幾個條件:

1. 穩定性高:不能動不動故障。

2. 免費容量大:Dropbox 免費空間只有 2GB 起跳,透過介紹好友使用最多也只能擴充到 20GB。競爭者提供的容量至少要更多一點吧?

3. 傳輸同步速度快:大家都想快,時間就是金錢嘛。

4. 介面簡單直覺:當然啦,要複雜功能的話,我直接用 Google 雲端就夠了,不需要另外找。

很感人的,這些條件 Copy 通通達到!先看看 Dropbox,一次只給 2GB,邀請到一個朋友使用才多 500MB,不知道邀請到何年何月,就算朋友夠多,最後也只能拿 20GB。相較之下,Copy 第一次申請帳戶就直接先送 15GB,一樣可以靠邀請朋友拿容量,而且邀請一個人就增加 5GB,無上限,刷到幾 TB 都不是問題!就這大方出手的氣勢,難怪被評為 Dropbox 有力的替代者。

雖說是新興雲端硬碟,其實 Copy 也已經出來兩年多了,不過台灣用的人還不多,這表示使用者還有很多邀請朋友換容量的機會。

使用方式上,跟 Dropbox 一樣,先上網頁版註冊帳號,再下載一個桌面版,之後裡頭的檔案就會自動同步。特別注意的是,下載好桌面版後,記得到信箱收認證信啟用帳號,完成這個動作,15GB 才會入手。

▼ 先上網頁版註冊帳號。

001

▼ 下載一個桌面版。
002

▼ 進認證信啟動帳號。
001

▼ 15 GB Get!
001

001 

我的分享帳號,沒有使用的話只有 15G,使用分享連結可以額外多 5G 喔。

https://copy.com?r=Wdik0d

加我後請私訊,必回加!!


原文網址:http://appleuser.com/2015/04/11/dropboxandco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usa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