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wart Mac

「就是要好的歌曲」……當你問史都華麥克Stewart Mac將會創作出甚麼樣的單曲時,這將是你會得到的回答。

史都華麥克繼續說到:「如果沒有了歌曲,你的外表長相是否好看、你的造型服裝是否出色、你是不是很會管理自己、你是否簽約給最大的片公司並有著最多的宣傳 製作預算,這些全都變得一點也不重要,因為人們購買的是音樂本身,這是最根本的成功核心價值,沒有其他的了。」

身為個人音樂表演者,和之前與團體一起演出的時間相對來說較短。史都華麥克這個來自英國倫敦北部的28歲潛力十足的音樂人,帶著屬於自己不同於別人,充滿 文采的創作。
 

  Stewart Mac


在當今樂壇,我們可以在網路上看見許多出色創作人,以空心吉他及美妙的歌聲,成功地吸引眾人的目光…但史都華麥克的目標,不僅於此。

在錄音室裡面,協同製作人David Brant花費將近一年的時間錄製專輯,當中有著昂揚高呼的音符、史詩般編制的旋律、還有那些可能會在你腦海裡,盤旋縈繞,長達多週、幾個月、或是許多 年、甚至是終其一生的旋律。這些不同類型的歌曲都可以在史都華麥克的專輯裡聽見。

史都華麥克的創作探討著各式各樣的議題,從希望和熱情到挫敗與拒絕,這位創作才子的首張創作專輯《I Love You》,以純熟的音樂魔力完美打造最美的音符,帶著你坐上情感的雲霄飛車,在天旋地轉之間版隨著無以言喻的暢快感受。

史都華麥克以優異的現場演出,在英國當地眾多指標性表演場地,無論是在The Astoria、The Clapham Grand、The Islington Academy…,都為自己贏得了許多來自樂評和媒體的正面肯定。來自倫敦知名的演唱會經紀公司Feedme Music裡的Dave Grenfell,就不吝讚揚史都華:「他有著令人屏息的音樂才華!」所有看過史都華麥克現場表演的觀眾,也都著迷於他的迷人歌曲與現唱魅力。
 

 Stewart Mac


就在2008年的六月,史都華麥克受邀擔任了搖滾天團邦喬飛Bon Jovi,在英國Lost Highway世界巡迴演唱的開場嘉賓。史都華麥克以及他的樂團團員,在倫敦的Twickenham體育館裡面,藉由表演首張專輯中的多首單曲,讓現場將 近六萬兩千多名的搖滾樂迷,全都留下深刻的印象。從表演一開始,所有現場的樂迷都十分地投入享受,甚至在不停地熱烈掌聲之後,所有樂迷還要求安可曲。

在倫敦Twickenham體育館的表演的成功之後,史都華麥克飛到紐約,繼續加入邦喬飛巡迴演唱的行列擔任開場嘉賓。史都華麥克也花了大約三天的時間, 參與了邦喬飛音樂紀錄片的演出。邦喬飛於巡迴的空檔,在紐約與紐澤西等地拍攝了一部音樂紀錄短片,這當中當然少不了他們在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的表演時況。邦喬飛之後將會推出一部,以紀錄著樂團成軍25年以來點點滴滴的音樂紀錄片。在紀錄片當中英雄惜英雄,我們可以發現史都華麥克的 故事及身影,也出現其中。

史都華麥克,即將帶著無比魅力,以亞洲做為他跨向世界舞台的第一步。

 Stewart Mac


關於「史都華麥克」網路報導
◎ 來自英國的創作歌手,有著自己的「獨家祕方」—真切旋律的歌曲。
◎ 曾幾何時,大量的複製取樣以及制式節奏統治了音樂世界,史都華麥克創作出真實的歌曲音符,帶著我們和他一同反璞歸真。
◎ 出色的歌,歌詞及曲調也都同樣出色,撼動著腦海、輕觸著心海。
◎ 唱片公司的代表作品
◎ 帶著兩首新單曲,他即將征服亞洲市場
◎ 我們十分欣喜,我們擁有史都華麥克

 Stewart Mac


1979
年4月23日出生、來自英國West Sussex的「搖滾情人」史都華麥克Stewart Mac,沒有英國人的陰鬱,整個人反而像他的首張全新專輯《I Love You》一樣,溫柔中帶著率性奔放!首張專輯《I LOVE YOU》選在西洋情人節前夕2/5發行,不可免俗的、「愛情LOVE」是最常被問到的話題,「目前的我單身,至於、喜歡的異性類型…嗯…實在很難具體形容 阿…和她在一起很開心、她會逗的我哈哈笑最好!台灣女生的笑容很甜美,我很喜歡。」,大方地公開招募台灣女友!

2009年年終與「亞洲天后」蔡依林合作、並且現場演出、全新演譯陶喆〈愛 很簡單〉為〈I Love You〉,讓台灣輕熟女為之瘋狂的史都華麥克,對於台灣女生的印象則是:「台灣女生的笑容很迷人,每個人都有著甜甜的微笑,讓我感覺很溫暖。」。當 然,LOVE這四個簡單的英文字母,同時也是他寫歌創作的靈感來源之一,「不只我自己的故事,朋友們的愛情故事也給我許多靈感。」;至於迄今最深的愛,史 都華卻爆出:獻給了他最愛的「狗」:「我的狗叫做BONNIE(邦妮),她跟了我們全家17年,是隻非常迷人的黃金獵犬,從我三四歲開始、她就一直陪著我 長大,後來我搬到倫敦,她就在老家West Sussex陪著我爸媽和我姊,最後她是老到屁股都垂下來了…但我還是很愛她~。」史都華感性的說道。

對於亞洲的印象,「我在2009年4月時去了香港一趟, 2009.12.27-12.30來到了台灣,亞洲人給我很溫暖的印象,我遇見了很棒的人、每個人都很NICE、嚐試了好吃的食物、天氣很”溫暖”。希望 還有機會可以再度造訪台灣、和歌迷見面,再唱歌給大家聽。」

談到2/5發行的首張專輯《I LOVE YOU》,「我很喜歡California這首歌,當時我去了加州,很多英國人不愛加州,但我不會,那兒的明朗好天氣很吸引我,某天凌晨五點、我在加州醒 來,忽然腦中閃過一段旋律,於是不到十分鐘、我就寫好這首歌。寫歌時我不會先寫旋律或先寫詞,通常他們都一起出現,而我就只是抓住它們。」史都華麥克說 道。而最欣賞的電影明星則是演技派巨星摩根富里曼Morgan Freeman,未來不排斥嘗試電影的演出。

2008年因為邦喬飛的英國巡迴演唱會公開徵選暖場樂手,從10歲開始就是邦喬飛忠實歌迷的史都華,就將自己譜寫的〈Turn this thing around〉寄去參賽,沒想到,這一個勇敢的嚐試、讓史都華的人生真的Turn around!瓊邦喬飛親自打電話給史都華麥克,謝謝他幫邦喬飛全英國巡演暖場,史都華麥克說:「那真是一個令人興奮到難以呼吸的剎那!天啊!從小我看他 們的巡演好多好多次,10歲開始玩吉他、練的很多歌也都是邦喬飛的歌,如今竟可以和他們巡演,真是美夢成真!」2008年6月,史都華麥克擔任邦喬飛英國 Lost Highway世界巡迴演唱開場嘉賓,倫敦Twickenham體育館裡、讓62000名搖滾樂迷留下深刻印象,表演大成功、史都華麥克繼續飛到紐約麥迪 遜花園廣場,加入邦喬飛巡迴演唱的行列擔任開場嘉賓!

錄音室裡,史都華麥克協同好友兼製作人David Brant花費近1年的時間錄製專輯,他的創作探討著各樣議題,從希望和熱情、到挫敗與拒絕,這位創作才子的首張創作專輯《I LOVE YOU》,以純熟的音樂魔力完美打造最美的音符,帶著你坐上情感的雲霄飛車,在天旋地轉之間版隨著無以言喻的暢快感受。《I LOVE YOU》2010.2.5.金牌大風唱片發行!

*全新詮釋陶喆「愛 很簡單」、英國創作歌手「搖滾情人」史都華麥克,首張創作大碟【I Love You】2月5日發行!

曲目
01. I Love You
02. Turn This Thing Around
03. Fall To Pieces
04. Misery Loves Company
05. California (On My Mind)
06. Invisible
07. Look That Far
08. The Chance You Take
09. Clear
10. Change Your Mind
11. Who You Are
12. Say It Like You Mean It

全球官網 http://www.stewart-mac.com
(資料提供/金牌大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usa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