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http://skinskinnice.blogspot.tw/2013/07/blog-post_21.html 

胖宅男 七週變身肌肉型男

 
 
 
別懷疑左邊是4月一號有媽媽嘴案報紙為證
 
                                                  今年5月24號蘋果日報

Danny今年37歲,老實講打從退伍後就我的體重就一直維持在90-95kg
 
生為家裡的獨子,背負著傳宗接代的壓力
 
天啊!請不要再給我壓力了
 
有誰會想跟胖子結婚。試過很多減肥法如中藥.會心悸的減肥藥.埋線.慢跑.都沒效要不就是瘦一點點馬上就又復胖。

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應該是我本身體質的關係。
 
(約七周腰圍減了約7吋)
老實講肥胖真的會讓人不想出門,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在家玩online game的十足宅男。
 
今年3月底開了一次20年高中同學會,自從畢業後除了2個比較好的同學其餘幾乎都20年沒見了。
看到大家幾乎都有屬於自己的家庭真的很羨慕。
每個同學看到我都嚇到,Danny你怎麼變那麼胖,結婚了沒.在哪工作.有沒有馬子……問到我都尷尬了。
想當年我可是在班上排的上前2名的帥哥。

 
 2013年4月1日

開完同學會,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發揮我宅男個功力努力爬減肥文。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找到了。這方法實在太適合我了
廢話不多說其實減肥真的不難下面就是我用的減肥法
 

2013年5月24日(約七周瘦了18.7公斤)
1.飲食部分:一定要把熱量控制好,避免甜食.澱粉.水果,多吃肉 ps我要瘦脂肪

大家一定要知道一公斤等於7700大卡。
而正常情況下我們男生一天會消耗2300大卡,也就是說要不吃不喝4天才會瘦1公斤。
18公斤等於要不吃不喝72天,但不可能72天不吃不喝,所以要快速瘦身必須讓脂肪不易形成
 
不吃:澱粉(如饅頭、麵、飯)、甜食,水果只吃番茄和芭樂
 
(110餐份 一餐份8g6.47g膳食纖維 超低熱量)
 
這是DANNY替代白米飯的工具。寒天:含膳食纖維及豐富膠質。
 
大家一定有聽過減肥要避免吃澱粉和糖類食物,也因該有聽過吃肉減肥法(又稱低GI減肥法)
 
其實就像獅子、老虎、豹這些食量很大的肉食性動物但卻都很瘦沒什麼脂肪(一餐都可吃下一頭羊)
 
但相反的像豬食量沒那麼大但因吃的是人剩菜剩飯卻很
 
其實原因在胰島素,當身體吃到甜食、澱粉、水果(番茄、芭樂除外)會刺激胰島素分泌來降低血糖
 
脂肪在身體內就不易被分解。
 
胰島素有另一重要的功能,就是促進體脂肪的合成
 
例如得糖尿病的人都會變瘦道理是一樣的(因胰島素分泌不易,
 
故脂肪不易被合成)而減肥要多攝取膳食纖維就是不要讓血糖急劇上升
 
也就是儘量不要讓胰島素分泌,讓脂肪無法合成。
 
在加上熱量控制其實瘦得相當快,而且瘦得幾乎都是脂肪喔。
 
這樣大家懂了嗎?(如果要知道更詳細可以到書局找吃肉減肥法(GI減肥法)寒天減肥法這類的本書,
 
其實重點就是降低胰島素讓脂肪優先分解及避免脂肪合成)
寒天泡水後會膨脹好幾倍,可大幅增加飽足感
(一餐份的天然寒天藻絲膠質含量,相當於市價百元膠原蛋白飲三罐的膠質
 
含量喔能吃出健康還能省下300元買膠原蛋白的錢)(百分之百不加防腐劑)
寒天有很強的油質的吸附力及醣的分解力,且高纖可快速排出體外避免油質及醣被身體吸收
 
寒天又名海燕窩,原因是因為有豐富的膠質和燕窩一樣。膠質就是膠原蛋白。膠原蛋白被稱為美容聖品在這不多做說明大家可以GOOGLE一下就知道。
DANNY看過很多用中醫埋針或抽脂減肥的,因為快速瘦下來皮膚都很鬆垮沒彈性,雖然瘦了但感覺好像老了10歲。DANNY吃的新生寒天藻絲是100%含膠100%天然,其實好壞寒天品質差很多無論是含膠量或是不是天然的價差非常大。像一般我們去搖搖杯買的那種,看起來粉粉的很像粉條。其實這在歐美國家是被禁止的,他們都拿這類商品作為糨糊原料。吃寒天除了可以攝取其膳食纖維另一個重點就是攝取其膠質。DANNY吃的新生寒天藻絲是100%從野生紅藻萃取出來了,也許貴了一點但不像便利商店賣的那種用馬鈴薯澱粉+綠豆澱粉+寒天粉這類寒天商品(寒天粉多含防腐劑一定要注意),大家一定要記得減重一定要避免澱粉攝取喔要不然澱粉經由唾液變成醣,胰島素上升,脂肪就易形成不易被分解。
 
DANNY在飲食方面用的是吃肉減肥法,會配合寒天主要是因為寒天對醣的包覆力極佳(剛剛已教大家醣.胰島素和脂肪的相關性),加上膳食纖維有降低膽固醇效果(畢竟吃太多肉也會怕膽固醇太高)及寒天含豐富的膠質。至於過多的食用肉在排便方面的問題等下DANNY會教大家方法。
 
很多的營養師強調均衡飲食的重要,但肉食性的老虎和吃人類剩菜剩飯的豬誰身體好大家可以想一想這個問題。畢竟冰河時期就有人類,可以很確定的一件事就是人類一定是肉食性動物。恢復人類的天性飲食習慣好還是文明式飲食習慣好在這不做討論。但若單以減肥這件事這是DANNY用過最有效的飲食方法。因為DANNY體脂肪半年內從34%降到22%相當於一個22歲正常男性的體脂肪,很確定DANNY瘦得幾乎都是脂肪。
 
還有吃肉減肥法最好不要有任何糖份,因為一但血糖上升使大量胰島素分泌,你所吃的東西就會轉換成脂肪等於破功  ,不要認為喝一杯奶茶沒關係。這也是要搭配寒天的原因。因為我們的飲食中就算只吃肉多多少少經過唾液會轉換成醣。例如調味醬或炸雞的麵粉皮等。這時這些糖份就要靠寒天對糖強大的包覆力來解決沒有胰島素就沒有脂肪,這觀念大家一定要有。所以像DANNY現在雖然已瘦到72KG,即便主食變回米飯每餐還是會吃寒天例如:涼拌寒天當配菜或煮米時加3g寒天下去一起煮。目的就是不要讓血糖上升不分泌過多胰島素來降低脂肪形成(畢竟維持身材是相當重要的)。而且還可以補充膠原蛋白喔
 
分享一下,DANNY的寒天都是在這買的
 
 
2.睡前必吃:新生高活性乳酸菌梅
大家一定要瞭解,肥胖和皮膚不好最大的敵人就是宿便。老一輩的都說:萬病宿便起,可見宿便的可怕。
工作壓力大很容易排便不順,我吃的這高活性乳酸菌梅廠商有提供不含西藥的檢驗報告(天然的含五益菌)DANNY每天睡前都會吃一顆加300CC的水,吃完隔天早上就會拉,拉完量體重天阿!嘿嘿效果真是太嚇人了(宿便真是太可怕了)。我問過醫生,醫生說這些乳酸菌對身體相當的好,所以這梅子成為我減肥的愛將。每當吃比較多和比較油我就會派他出去清一清我的腸胃。
這種高活性乳酸菌梅和市面上活性乳酸菌梅最大的不同就是含益菌量,廠商建議一天不超過2顆為原則,一大包每天吃可吃上一個多月。但第一次吃時上完廁所下一個進去的一定要小心,因為清出來的宿便非常臭喔!
乳酸菌可改變腸道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梅子可生津止渴降火氣
這麼好的東西DANNY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因工作關係不方便吃寒天光吃這梅子就很有效了)
因為我大姊光吃這梅子1周少了3KG
 
活性乳酸菌梅的商品連結:
 
 
2.運動:
這七周我每天會運動12分鐘。因為工作關係我每天七點半起床會用這旋轉鈴搖6分鐘還有晚上洗澡前會搖6分鐘。
我只能說沒有他我減肥失敗定了
 
6分鐘出汗效果約等同於慢跑40分鐘。沒有場地限制。他能深層刺激肌肉。效果是傳統啞鈴10倍以上,DANNY也買過市面上的搖擺鈴,運動單調不好施力我認為沒啥效。這旋轉鈴玩法相當多也能刺激到搖擺鈴刺激不到的肌肉。
 
 
 

 

 
 


                            6分鐘出汗效果夠驚人吧!比跑步40分鐘還強

                    別再笨笨的去跑步了用旋轉鈴除了消耗卡路里算便練線條一舉兩得
每次用完它洗澡照鏡子都會覺得自己身材變好(可增加減肥動力)。消耗脂肪兼練肌肉一舉兩得,比慢跑好太多了。

旋轉鈴教學影片(真的超有效)

G5離心重力旋轉啞鈴
 
 
大肚男掰掰:


這在日本是相當火紅的產品,高科技設計,運動後穿著約一個小時你會發現肚子都是汗。
裡面的腹肌線條是對肌肉作用
男版束腹帶
 


推脂自己來(這滾珠是磁力設計 可和血液鐵質作用效果超好)
運動後一定要按摩。瘦身最難的就是大脂肪區,如肚子.大腿.手臂。因為DANNY減肥有配合運動,剛按有點痛,一定要把脂肪和氣節推開。
 
我只能說這滾輪真是太神奇了,DANNY不想花大錢去推脂,但脂肪又一定要推開才好代謝。這滾輪是磁力設計,做過SPA的就知道,很多SPA都在用,按摩效果是用手按的20倍。相當省力好用又舒服。

磁力滾輪:
 
 
纖體足趾環

 
 這是在日本節目看到的,在日本相當火紅的商品,節目商品說明只要載著它就能瘦(好像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過)。這是利用磁力刺激腳底穴道。
但說真的DANNY不大相信世界上有那麼好的事,不過像很多運動員都會載一些能量手環或頸環之類的東西,反正相當便宜載著對身體有義無害,所以DANNY都一直載著它。因為Danny瘦身同時配合飲食和運動還有按摩至於纖體足指環是不是只要載著就不會胖,DANNY不敢保證。只是節目說的很神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纖體足指環:
 
 
皮膚保養很重要:
 

(有沒有發現這2個月DANNY除了變瘦皮膚也變很好)現在教大家如何保養
(感謝博客大神)
DANNY7周用的保養品

O2洗卸保濕慕斯
洗臉、卸妝做徹底,好肌膚的保證
 
Mdmmd.O2洗卸保濕慕絲
 
採用2013年多爪型氧氣彈力泡泡技術
 

上面影片一定要看,好皮膚一定重潔顏卸妝做起。
 
還有這罐O2洗卸保濕慕斯,它是韓國最新技術,利用爪型氧氣泡泡分離卸妝還能清潔毛孔代謝粉刺。和傳統很傷皮膚溶解式卸妝商品有很大的差別。
因為內含玻尿酸保濕因子能讓皮膚馬孔縮小光華有彈性。建議天天用無論有無化妝畢竟空氣中充滿黑色素如汽車黑煙等。基本上毛孔乾淨有水分皮膚就算很好的。
連奇異筆都卸得掉只有這罐做得到。
 
基本上只要這罐已經是好肌膚的保證(皮膚乾淨毛口小有水份無色沉澱)
 
購買網址…………..http://www.myungdong.tw/tohome_body/ 
 
2. 保濕是老化的源頭:
 
當然用O2洗卸保濕慕絲可對表皮層進行保濕,不過要真正做到皮膚深層保濕還是要使用高階保濕商品
 
如何挑選好的保濕商品看下去就知道:
 
一般來說保濕的做法,就是先擦化妝水,再擦精華液,最後擦乳液。
 
Mdmmd.地漿水:
就是保濕化妝水+漢方水分子精華+鎖水因子保濕乳液三合一
 
聽起來是把三種元素混再一起但實際上並非如此。
擠出來時是一般乳液狀

把他抹開後......

(上圖是用我的手背實驗保濕效果 滿滿的水珠都是漢方精華水分子)
Mdmmd.地漿水看起來是乳液狀,但事實上是利用最新生技技術,以表層鎖水保濕乳將漢方水分子精華及保濕化妝水鎖在裡面。
 

地漿水和皮膚作用後,迅速液化成保濕化妝水及漢方水分子細小分子,經由毛孔進入真皮層中,補充所需的水分,表皮的鎖水保濕乳,可以有效將水分子鎖住,達到長效保濕鎖水。
 
 

其實看了上方的影片就知道它的保濕效果有多強。
 
 
Mdmmd.地漿水強調保濕潤膚劑成分百分之百不含油質,補水不補油。市面上,很多保濕商品添加油質,讓你單純在視覺效果看是保濕,但實際上是只有在表皮層塗上一層油。根本沒保濕效果,真正的保濕一定要從真皮層做起,而非表皮層。
 
Mdmmd.地漿水是由知名韓國保養品地漿水改良過來。更適合台灣氣候,且效果及成分都優於原產品。(漢方精華水分子成分:甘草精華【硫化活力素】、【葡聚多醣體】、水合六勝肽元素、維他命B3、玻尿酸)(當這些保濕因子長時間鎖在你的真皮層,皮膚自然水水嫩嫩有光澤,也比較不會有老化問題。
 
一罐好的保濕保養品,可抵過妳滿桌的瓶瓶罐罐。50ML超大罐保濕化妝水+漢方水分子精華+鎖水因子保濕乳液三合一。高效保養,再也不會有精華液用完但化妝水及乳液還有剩的問題。
 
現今社會,時間就是金錢,尤其我們男生又比較懶平常出門前只要擦地漿水,就很OK了。
購買網址…………..http://www.myungdong.tw/tohome_body/ 
 
3. Mdmmd.AG拉提精華素
 

AG拉提精華素:含超高濃度Argireline可解決細紋、鬆弛老化等問題。
擦完一罐可還你一張緊緻無痕的小臉
AG勝肽拉提精華素除了有Argireline外,內含:緊緻三勝肽、微蘭藻緊膚素、紅三葉草精華、葛根萃取、棕梠櫚醯寡肽、神經醯胺2複方精華。

配合按摩效果立竿見影,詳上方影片
 
看了成分基本上懂生物科技的都知道,台灣市面上V型臉等級商品沒有一項比得過Mdmmd AG拉提精華素。要到這種等級30ML一般市面上大廠牌都要價5000-10000元。
 
緊實無痕V型小臉 用一罐你就馬上愛上它。
尤其是快速瘦身的過程絕對不能讓臉鬆掉這要看起來會像哈巴狗。
 
4. 懶人保養面膜一定要敷:
 
 
很多人三天兩頭就敷一片面膜,更有人天天敷
 
其實好的面膜14天敷一片就可以了。
 
Mdmmd.多勝肽DNA蝸牛生物纖維面膜
 
 
生物纖維面膜:好的面膜是連皮膚紋路及毛孔都看的到,5D完全包覆這樣才能確保肌膚100%吸收。
 
很多人會選擇去沙龍做臉。但其實這是很笨的選擇,費時效果有限,倒不如買一片好的生物纖維面膜。
 
有些人有打雷射的習慣,雷射是一種破壞的原理,術後敷一片多勝肽DNA蝸牛生物纖維面膜,效果超好,也可以對你花了幾千元打的雷射效果大大加分。
 
多勝肽DNA蝸牛生物纖維面膜,是韓國知名保養品蝸牛面膜改良,除了保有原先優點,在面膜方面,使用世界頂級生物纖維面膜(與寵XX名多勝肽生物纖維面膜同,成分上比它更優異)
 
主成份:蝸牛黏多醣體、β聚葡萄醣、比菲德氏菌、甘油 &二硫代辛二醇&葡萄糖酸&蛋白質分解酵素& β-胡蘿蔔素【生化白皙因子】、五勝肽元素、修復四勝肽元素、甘草精華、銀耳萃取精華、玻尿酸
用途:滋潤、保濕、除皺、醒膚,改善肌膚暗沉現象,幫助肌膚補充水份,使肌膚光滑細緻,充滿年輕光彩。
 


 
MDMMD多勝肽DNA蝸牛生物纖維面膜 選用A+等級後度面膜,高壓5D包覆猶如在你臉上浮上人工皮(非一般生物纖維面膜能比擬)。讓在些高階菁華玩完全全吸收,好像換了一張年輕有活力的臉

上述就是我這七周做的事,變瘦了皮膚也變比較好了。希望這篇分享大家能喜歡。我一定會好好地保持下去。目標明年能結婚。雖然現在還稱不上型男,但也漸漸擺脫宅男的身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usa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