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脫~豁達~有分兩種~!

一種是嘴巴上的灑脫~

一種是真正的灑脫~

嘴巴說說的灑脫~

往往不是真正的灑脫~

為愛痴狂 - 劉若英 
     曲︰
陳昇
     詞︰陳昇
     編︰李正帆

     我從春天走來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痴狂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像我這樣為愛痴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重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usa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