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如果走了味~變了調~

即使 想要挽回~

有些話~原本想要說出口~

因為所謂的面子~自尊~讓那些話就這樣埋在心裡面~

許多年後~回憶起過去的一幕幕~


不禁捫心自問.....我們的愛到底怎麼了!?

也後悔著.....當初有些話為什麼沒說出來.......



blog
我們怎麼了(嫁給百萬富翁片頭曲)
作詞:施人誠/呂怡青 作曲:Tank/呂怡青 編曲:洪敬堯 
演唱:S.H.E

E:落淚以前再看一眼你模糊側臉
  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

S:我凝視你而你凝視窗外的陰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H: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E: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H:你的項鍊還在胸前晃動著昨天
  為何回憶會讓人暈眩

E:如果我們繼續向前走進雨裡面
  會不會有溶解的危險

S: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H: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E: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E:明明從前 連爭執都很甜美
H:現在怎會 說句話 就弄痛一遍

S: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E: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pusa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